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市第三届运动会工间操比赛圆满举行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7-03

7月3日,由中共广元市委、广元市政府主办,广元市体育局、中共广元市直机关工委承办,市澳源体育服务中心、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体育系协办的广元市第三届运动会工间操比赛在市澳源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红明致开幕词,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敏宣布开赛。


市体育局、市直机关工委、川北幼专体育系、澳源体育服务中心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在鲜红的旗帜下,现场全体嘉宾、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齐声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嘹亮的歌声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对我们伟大党的热情礼赞!

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

此次比赛为集体项目,不分组别,采用《第九套广播体操评分细则》评分,采用一轮比赛,直接决出名次。来自全市22个代表队的6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并进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集体会操展示。

随着音乐的开始,22支参赛队伍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场参赛,大家动作整齐规范、精神抖擞,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比拼,苍溪县代表队、旺苍县代表队、教育系统代表队、剑阁县代表队、昭化区代表队、国资系统代表队、利州区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推广普及广播体操、落实工间操制度是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建设健康四川,助推我市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的重要举措。第九套广播体操易学易记,易练易普及,将该项比赛纳入广元市第三届运动会成年组的9个项目之一,并作为本届市运会成年组的第一个比赛项目,也是希望通过比赛促进第九套广播体操的推广与普及,加大宣传,增强广大干部职工、人民群众对参与广播体操活动的认识和热情,提高广大群众体育健身意识、体质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