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旺苍县文化体育中心:多措并举办实事 提升服务保接种
来源:旺苍县文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2

为全力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服务保障工作,连日来,旺苍县文化体育中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多措并举,进一步提升场馆接种服务能力。

“请大家有序排队,从隔离栏进入接种区,不要拥挤哈。”在该县体育馆临时接种点,由文体中心搭建的遮雨棚和安全隔离栏杆已全面完工并投入使用,不仅接种群众有了避雨防暑的地方,同时也极大减少了工作人员维持秩序的工作强度,进一步保障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此外,考虑到接种群众排队等候时间较长,加之天气炎热等因素,旺苍县文体中心在接种现场设置了两处临时服务点,为接种群众免费提供饮用水和防暑药品;增加保洁人员,增设垃圾桶,加大保洁力度,确保接种现场环境卫生整洁。

“要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勇担社会责任,有序推进体育场馆在疫苗接种期间的各项保障工作。”旺苍县文体中心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党史学习各项要求切实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实实在在做到“体育为民、体育惠民、体育利民”,为服务保障全县群众全民健康做出应有贡献。 (旺苍县文体中心 邵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