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追寻红色足迹”党史学习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5-22

为持续推进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铭记新中国成立的艰辛历程,5月21日下午,市体育局组织全体党员在红军九华岩战斗遗址--红星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追寻红色足迹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回顾了徐向前、李先念等革命先驱带领红四方面军在广元进行了反“三路围剿”、反“六路围攻”两大战役,重温了艰难困苦的革命历程,感受了革命先辈们为国奉献、至死不渝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红星诗笺”前,大家深情朗诵了毛泽东《七律·长征》,在“红星乐章”前,大家歌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军礼赞”前,全体党员在罗红明同志带领下,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声音在公园里回荡,在蓝天白云下萦绕。红军塔前大家纷纷与党旗合影,表明了积极学习党史,传承红色血脉,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红明表示:“组织这次学习教育活动,目的就是要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的共产主义信仰,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要把党和人民对体育工作的要求与期望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身体力行地践行好体育工作者的职责使命,凝心聚力开创体育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体育强国梦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