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机关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5-09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6日下午,市体育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了“铭记党史聚力量 坚守初心开新局 ”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机关3个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根本要求,结合当前作风建设要求,以及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党课教案,结合工作实际和各自人生思考,讲授他们的所知所感,引导党员干部汲取百年历史的丰富营养和强大精神力量,使党史学习教育更贴近实际,更深入人心。

局党组书记罗红明对各支部书记党课的切入点和主题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一要着力解决好政治和思想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要端正学习态度,通过学习强国、蜀道清风、川观新闻等平台深入学习,不折不扣的执行学习要求。二要坚持真学深学,在学懂弄通、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每位党员要认真参加“学史知纪明法”集中培训和线上测试。三要着力提升活动的实效性,进一步完善促学机制,丰富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每位党员都将一次党课,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四要着力突出“开新局”,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会上还以支部为单位进行了党史知识竞赛,检验现阶段学习成果。 

支部书记讲党课是市体育局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今后,市体育局将进一步深化教育内涵、拓展教育形式、扩大学习覆盖面、增强学习体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