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业余体校开展“学党史、感党恩、 跟党走”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29

4月28日,市业余体校组织全体党员及青年运动员前往广元红星公园纪念馆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红色教育活动暨“庆五四青年节”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和运动员们仔细聆听了红军战士的英勇事迹,并通过一张张历史图片、一段段文字记录,在脑海中生动形象的再现了英雄事迹,在重温历史的同时再一次接受了灵魂的洗礼。党员同志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青年运动员重温了入团誓词。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让团员学生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爱国主义精神,深刻体会到当代团员的责任和使命,提升青少年道德品行,激发热爱祖国教育活力。学生们纷纷立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把对党的热爱付诸于实际行动中,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同时,加深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要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助推广元市 “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