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区体育发展中心推进“两新”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9

为推进“两新”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做实,4月25日,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与区委组织部共同到区体育总会联合支部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通过分享红色故事、发放党史学习书籍等方式,引导党员积极阅读党史,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同时,要求该以支部组织开展好“五个一”活动:即举办一场心得交流会、开展一次党性教育、讲一堂专题党课、举办一次学习实践报告会、开展一次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步,区体育发展中心将继续加大对体育总会联合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力度。一是依托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班子成员主动深入“两新”组织讲专题党课,用党的历史教育感召党员,提升党员精神境界;二是结合体育总会联合支部特点,持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广泛开展各类健身活动,助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发展,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