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业余体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会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27

4月27日,市业余体校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开展了第2次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寇德华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文件精神,传达了近期局党组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九方面要求、提高”政治三力”等重要论述精神,在线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第一集  亢慕义斋》《心的方向》《大党/必修课》。随后,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近期学习党史情况,踊跃发言,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和体会。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增强学习主动性,确保学习成效。二是坚持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做到“两不误、双促进”。三是党员干部职工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力行,搞好训练工作、抓好运动员思想教育,以史育人、以史赋能,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竞技体育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