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读党史 品经典 做优秀党员
来源: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2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高度重视党史学习,号召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学党史,补足精神之钙。党员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自学等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材料,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实现思想政治受洗礼的教育目标,并从党史中汲取精神上的“钙”,将其融入共产党人的血脉,内生为坚定的政治方向和强劲的前行动力。

学党史,汲取理论之魂。学习中,感悟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怕牺牲、艰苦奋斗、改革创新的担当精神,赓续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涵养艰苦奋斗的政治品格。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和力量,无论面对怎样的艰难困苦,遇到怎样的风险挑战,我们都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自信,拧紧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用信仰之光照亮奋进之路。

学党史,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把“为民办实事”工作与单位工作职能结合起来,坚持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目标,致力于“一切都是为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截至目前,在朝天区体育竞训馆开展了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健身气功推广培训暨三级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在中心和大滩镇横梁村“两委”的共同努力下,全面修通了该三组多年未通的近200米入户连接路,主办了朝天区第五届校园足球联赛暨2021年青少年足球夏令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信仰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增强能力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