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2021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夏令营(广元剑阁站) 暨剑阁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来源:剑阁县文化体育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0

为切实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深入推进阳光体育活动。增强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进一步提高学校体育教学水平为宗旨。4月19日,由剑阁县教育局、剑阁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主办,四川省剑阁职业高级中学承办的2021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夏令营(广元剑阁站)暨剑阁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剑阁职中隆重开幕。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明,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勋勇,县文旅体局伏局长、文体中心主任李成瑞及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共有19支代表队、519名运动员参加,设高中、初中、小学团体和个人比赛,设置100米、接力、跳高、跨栏、投掷等两个大项18个小项.。来自各校的优秀运动员将在这里放飞梦想,张扬活力,释放激情,将以飞扬的青春和强健的体魄展示“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之魂。

本次比赛共3天,比赛期间要求参赛队伍积极配合赛区进出体温测量、天府通健康码扫描、实名登记工作的严格疫情防控下依旧发扬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勇于进取,比出青春活力,赛出高尚风格,展示自强不息的靓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