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业余体校到昭化开展“上门送健康”及项目教练送技能活动
来源:昭化区文旅体局 发布时间:2021-04-21

4月20日,广元市业余体校校长寇德华带领跆拳道项目教练组一行到昭化区柏林沟镇小学开展了“上门送健康”及项目教练送技能到学校活动,助推跆拳道运动的普及推广。

首先,市业余体校向学校赠送了柔力球花式、网式球拍26副,助力学校推动全民健身,丰富校园体育文化。随后,教练组一行观看了跆拳道运动员的展示,教练梁延臣结合该校跆拳道运动的训练情况,针对运动员的运动技术水平,对基本动作技能进行了讲解与示范,同时向运动员介绍了跆拳道礼仪、技能和战术等知识,让学员们对跆拳道这项运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在最后进行的座谈会上,柏林沟镇小学就体育活动开展、发展思路作了介绍,希望市体校继续关心支持该校体育事业的发展。寇德华希望学校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在普及推广跆拳道运动的同时,持续抓好跆拳道项目的日常训练,提升运动员竞技运动水平,积极选拔输送优秀青少年后备人才。

此次活动是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健康中国建设、推进“体教融合”发展的生动实践,对弘扬体育精神,推动学校体育特色发展,促进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