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开展2021年“4•15”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学习
来源: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5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切实落实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区体育系统安全工作。4月15日,区体育发展中心开展了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与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的集中学习。

此次集中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央、省关于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安排部署,及时传达了朝天区国安办、区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21年“4 15”全面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通过学习,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相关知识的知晓率和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