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到朝天区检查指导体育场馆安全工作
来源: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5

4月14日,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涛一行深入朝天区调研场馆安全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治国、区文旅体局党组成员、区体育发展中心党组成员、主任王成明,区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同志陪同。

李涛副局长一行先听取了朝天对体育场馆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并到区体育竞训馆、区全民健身中心现场查看了消防设施、安全台账管理和疫情防控措施等,对朝天体育场馆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要求:一是经常检查体育场馆消防设施和体育器材,确保安全可使用;二是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三必须”原则,坚持“人民至上,安全第一”,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做到安全管理有台账,活动开展有预案,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积极配合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常态化做好场馆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有序健康开放,为广大群众提供良好的健身环境。

下一步,我区将按照市体育检查要求,想办法、添措施,把体育场馆安全放在工作首要位置,力求做精做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