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13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感悟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深刻体会党的发展历程和国家安全的内在联系,4月12日下午,市体育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开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认真聆听解说,详细了解了我国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整体布局、丰富内涵和具体要求,学习了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并观看了国家安全警示教育短片。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国家安全观的认知,深刻认识到只有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明辨是非、提高认识,才能更好地为国家安全贡献力量。

下一步,市体育局将进一步深化对维护国家安全的宣传教育,坚持党员带头、全员跟进,进一步理解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做到维护国家安全,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