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学党史悟思想 情系群众办实事
来源: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8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区体育发展中心始终以“学党史 强信念 当先锋”为宗旨,努力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持续深入所帮扶的大滩镇横梁村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在我中心和村“两委”的共同努力下,全面修通了横梁村三组多年未通的近200米入户连接路,既切实解决当地群众出行难的问题,也化解了群众多年心中的积怨和隔阂。当地村民激动地说:“修好这条路对我们太重要了,感谢党和政府给我们办了件大好事!”。

在与群众面对面的交流、心贴心的沟通解决问题中,不仅向人民群众传播了党和国家一切以人民群众为根本宗旨,也树立了干部群众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道德观。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中心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续把办好实事作为密切联系群众、构建和谐社会、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努力践行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初心使命,真正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