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喜讯!市澳源体育中心荣获三项大奖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3-2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领》,促进全民健身广泛开展,提升体育场馆运营管理与赛事服务水平。3月16日,在四川省体育场馆协会举办的2020-2021年度工作会议上,市澳源体育中心荣获“2020年度优秀体育场馆评选”活动数字化工作建设一等奖、场馆“免低开”工作、安全工作两个三等奖,并在大会上就场馆运营管理作了交流发言。

近年来,市澳源体育中心不断创新管理,场馆营运服务水平显著提升。一是创新管理手段,推进场馆数字化平台建设。目前完成了体育馆、游泳馆、训练馆数字场馆建设,实现了场馆预定、评价、网上支付、人流统计等功能,提升了场馆现代管理服务水平,提高了场馆使用率;二是场馆低开免开惠及大众,社会效益充分凸显。市澳源体育服务中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所有场馆实施免费低收费开放、延时开放等惠民措施,充分发挥场馆的社会功能,就近就便满足广大市民健身需求。中心年均接待健身群众100万余人次,开展公益讲座、健身技能培训20余场次,各类赛事活动80余场次;三是加强场馆及健身设施日常维护,确保健身设施使用安全可靠。形成了日常检查、节前检查和赛前检查相结合,及时维修破损健身设施,确保群众健身安全,广泛开展消防灭火、人员疏散等应急演练,同时加强节假日值班值守,保障节日期间群众健身健身需求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