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市业余体校召开2021年一季度党的建设、党风廉政 建设、安全生产工作分析研判专题会议
来源:市业余体校 发布时间:2021-03-22

3月19日下午,广元市业余体校召开2021年一季度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工作分析研判专题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以及近期市体育局党组会议精神,各部门负责人研判分析了一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安全维稳、意识形态等相关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详细计划。最后,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思科对体校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树立规矩意识,切实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全体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守底线、不碰红线。二是抓好监督管理,加强对教练员、运动会员的监管教育,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把纪律要求和严格监督落实到每个环节;三是抓好作风建设,要严肃工作纪律,规范言行举止,健全长效机制,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四是抓好安全工作,强化教练员、运动员的安全意识,建立健全应急演练、辅导培训和负面清单工作制度,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以“万无一失”的工作要求推荐业余训练和日常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