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市体育局:多措并举,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2-09

为进一步落实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市体育局多措并举全力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制度。建立健全市澳源体育中心内各单位和各类经营性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督促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及时发现和整改各类隐患。

加强各类体育场所管理。要求各体育场馆和各类经营性场所严格执行“四川天府健康通”亮码、扫码要求,入口处张贴健康码图识和疫情防控宣传标识,所有人员健康码和体温检测正常、佩戴口罩方可进入。

要求各类体育场所做好应急处置人员及物资储备,配备适量口罩、手套、消毒剂、测温仪等防疫物资。每天定时对澳体内体育场馆、机关单位进行消毒消杀,安排专人落实消毒详细记录。

减少人员聚集。对于面向公众开放的公共体育场馆和各类经营性场所,严格人流控制,保证茶座间距1.5米以上,网吧等密闭场所接纳人员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75%。落实暂不审批马拉松等人员密集型活动的规定,原则上一律停止大型体育赛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