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业余体校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2-04

为进一步加强市业余体校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2月3日下午,市业余体校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上,市业余体校党支部书记首先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有关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明确了整改方向。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在会上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面对问题,开门纳谏,坦诚相待,开展批评既有“辣味”、又有善意,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 的效果,会上,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自评、互评结束后,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思科同志就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会议准备很充分,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达到了互相帮助、相互提高、相互团结、共同进步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同时对市体校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存在的突出问题,制订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方向,落实整改措施,巩固好组织生活会的成果。二是认真总结,修改完善对照检查材料,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三是努力提升个人能力,主动作为,发扬敢想敢干精神,创新开展工作,着力在管理、训练工作上有新突破。四是要加强建章立制力度,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管理,确保作风建设长效保障。

最后,会议通过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