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朝天区开展“开好局、起好步、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9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政治意识,锤炼政治品格,推动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开好局起好步,1月29日上午,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开好局、起好步、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和组织生活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和区委七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朝天区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总结大会会议精神、朝天区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四川省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二版)》。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2020年支部工作,通报了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氛围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达到了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发图强、共同提升的目的。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对标对表先进,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聚焦主业主责,围绕体育工作,早酝酿、早动手、早谋划,团结协作、攻坚克难,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做好各项工作,为2021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良好基础;通过自我教育、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尽心尽力、不折不扣地履行好职责,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