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1-28


1月26日上午,市体育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李涛主持会议。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红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洪兵到会指导。局班子成员、“两代表一委员”和群众代表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抓党建第一责任人履职尽责情况、基层党建工作的亮点成效和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述职,各驻村第一书记围绕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扶贫、为民办事服务、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述职。罗红明同志对各支部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党建工作要求。

罗红明要求,一要进一步突出主责主业,切实履行好抓党建的主体责任。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自觉从强化党的执政根基和执政地位的高度来认识、思考和抓好党建工作,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进一步提升能力水平,切实提升履职实效。各党务干部要加强学习,特别是支部书记要提升懂党建、会党建、抓党建的能力水平,要把机关党建与体育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党建项目化为载体,促进党建工作与体育工作深度融合发展。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教育管理,切实提升堡垒战斗力。抓实党员学习教育、持续正风肃纪,努力促进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驻村第一书记要坚持党性原则,廉洁自律,落实好精准扶贫等各项工作,帮助解决群众生产生活困难,用自己的良好工作作风和工作实绩,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会上,参会的党员、“两代表一委员”和群众代表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