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朝天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登新高看昨日变化、迎新春谋未来发展”2020年机关运动会
来源: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31

1230日,朝天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登新高看昨日变化、迎新春谋未来发展”2020年机关运动会在区体育竞训馆开幕,比赛将历时两天。

本次运动会以“登新高看昨日变化、迎新春谋未来发展”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坚定干部职工的政治理想信念,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形成激情工作、健康生活、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活动比赛设登临朝天阁和羽毛球、乒乓球、拔河、连足跑、篮球比赛等多个项目,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在赛场上充分发扬文明精神、合作精神、团队精神、拼搏精神,尽情挥洒激情和热血。

“通过活动开展,不仅加深了与同事之间的友谊,也加深了对自己能力的认识,今后我将把更多的活力释放在工作上,积极做出个人应有的贡献……”

“在赛场上我们努力拼搏,勇争第一,在工作上我们也要砥砺奋进,争创佳绩……”

活动结束后大家积极分享个人感悟和收获,纷纷表示要努力将赛场上激发出的热情激情,转化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生态文明繁荣和谐新朝天作出更多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