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2020年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暨朝天区纪念“12.9”运动85周年、迎元旦乒乓球比赛隆重举行
来源: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8

12月8日晚,由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体育总会主办,四川省乒乓球协会、广元市乒乓球协会、朝天区体育总会、朝天区体育总会乒乓球分会承办的2020年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暨朝天区纪念“12.9”运动85周年、迎元旦乒乓球比赛在朝天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开赛仪式,朝天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治国同志出席开赛仪式并宣布开赛,市乒协主席李建新同志等参加了开赛仪式。

本次比赛旨在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一个供相互交流、增进感情、切磋球技的平台,本着“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的国球精神,不断推动我区乒乓球运动的发展。比赛分老年组、群众组和会员组三个组别,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采用分组单循环,共有150余名运动员参赛。

据悉,此次乒乓球比赛是朝天区元旦、春节前后系列体育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