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市业余体校党支部开展 “亮绝活.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业余体校 发布时间:2020-11-27

11月27日上午,广元市业余体校党支部组织全校党员干部开展“亮绝活.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组织大家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精神,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激烈的讨论,纷纷表示:体校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和系统观念,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全力做好备战省十四运会,努力提升我市竞技体育整体实力。

会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羽毛球馆开展了羽毛球比赛活动,旨在促进党员的交流与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引导党员干部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强健的体魄,紧跟党走,不忘初心,为体育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