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市举办2020年四川足协E级教练员培训班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1-24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和《四川省足球协会2020行动计划》相关文件精神,加快推动广元市足球运动发展,提高学校师资队伍的执教水平,使基层校园足球竞技水平得到显著提高,由四川省足球协会主办,广元市足球协会、广元市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承办的2020年四川足协E级教练员培训班(广元)于11月23日上午顺利开班。


广元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思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要求学员珍惜机会、抓住机遇、学以致用、遵规守纪,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共同营造我市良好的足球发展氛围。广元市足球协会副主席、秘书长任文华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发言。

市内部分在职体育教师、川北幼专体育系师生共计30余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班,他们将进行为期五天的理论课和实践课学习,经考核合格的学员将获得四川省足协颁发的E级教练员证书。


受疫情影响,本次培训班各方面都做了充分的疫情防控措施,对学员培训前、培训中也做了疫情跟踪和体温监测,以确保本次培训能够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