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柔力球公益培训暨昭化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骨干班圆满结束
来源:昭化区文旅体局 发布时间:2020-11-17

2020年11月14日,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柔力球公益培训暨昭化区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培训班骨干班在广元市昭化区澳援文体中心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由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昭化区教育局、昭化区总工会联合主办,区体育总会、区体育馆、区柔力球协会具体承办。来自各镇、机关企事业单位、各中小学近120余人参加了为期4天的培训。培训聘请了花式柔力球国家级教练员、全国第十一套柔力球规定套路创编者张从蓉老师,网式柔力球国家级教练员刘进老师前来授课,对社会体育指导员、柔力球基本理论和竞赛规则进行了讲解,对花式柔力球套路、网式柔力球基本技术进行了培训指导。

培训前举行了开班仪式,相关领导作了动员讲话,对培训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区文旅体局对培训时间和内容等作了详细安排。培训中,全体教练员一边做示范,一边讲解动作要领,耐心细致地纠正学员不规范的动作,全体学员们认真学习,仔细领会动作要领,虚心请教授课老师,不仅圆满完成了技术动作的学习,也从身体、精神上都得到了蜕变。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教练们耐心细致的讲解,一对一的辅导,让每一个参训学员真正学到了技术,也让每一个参加培训的学员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快乐和友谊,他们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带动身边更多的人一起锻炼,将柔力球健身这项运动推广下去。

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柔力球公益培训是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四川体育发展123456战略部署和群众体育1193行动计划,办人民满意的体育,将柔力球运动带到百姓身边,让百姓可以就近参与其中,同时加大柔力球运动的推广力度和普及程度,让群众感受到体育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广大柔力球爱好者的技能水平,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做靓我区“全国柔力球之乡”名片,为推动昭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