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圆满完成区创建省级慢病防控示范区评审迎检工作
来源: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30

近日,省慢性病防控评审专家组一行到青川县考评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我中心作为青川县创建省级慢性病防控示范区重点迎检单位之一,积极配合圆满地完成了迎检任务。自青川县申报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以来,我中心高度重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盯目标任务,严格按照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标准完成各项任务。一是成立慢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推动创建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开展慢病防控宣传培训,介绍慢性病相关检测、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等工作的要求,提高全体职工慢病防治意识;三是建立慢病防控管理机制,结合日常工作开展慢病防治,重点开展三减三健、每日工间操、场所控烟、体育活动场所优化改造等营造良好健康工作环境工作。评审专家组通过查阅材料和实地考察后对我中心在慢病防控宣传培训、体育基础设施建设的大力投入给予肯定,我中心将借此契机,继续深入履行慢病防控职责,全力以赴推进青川县慢病防控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