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召开“庆重阳话发展”座谈会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0-28

10月27日上午,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庆重阳话发展”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思科同志主持,市体育局在广退休干部、局办公室干部职工参加座谈会。

会上,张思科同志代表市体育局领导班子向各位退休干部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向各位老同志关心支持体育事业发展,始终心系体育人拼搏奋进情怀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随后,他向各位老同志通报了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承办参赛及后省运时代广元体育事业发展情况。

各位老干部高度赞扬了近年来我市体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就做好当前体育工作和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要加强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以及体育政策的研究,结合广元实际抓好谋划落实;二是要更加重视老干部工作,进一步优化老干部工作方式,打造好老干部活动室,经常性组织老干部参加活动,力所能及的解决好退休干部职工的困难和诉求。

张思科指出,召开“庆重阳话发展”座谈会意义重大、很有必要,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既增进了感情,也发现掌握了平时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下一步,我局将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搭建好平台,畅通意见渠道,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广元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同时,要积极为老干部服好务,让退休干部有精神寄托,感受到体育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