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我市举办2020年“百城千乡万村”系列活动乒乓球比赛 ---利州区白朝乡月坝村站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0-22

2020年10月16日9时,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乒乓球比赛利州区白朝乡月坝村站在广元市利州区白朝乡中心小学举行。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近百余名。

16日,一大早白朝乡的群众已聚集在白朝乡小学积极报名参加。广大群众积极性高,有的说30多年没打过乒乓球了;有的说他还是小娃儿时候打过乒乓球;有的说他还是上小学时候在石头桌上打过;还有的说她第一次打乒乓球,现在就学打乒乓球,市乒协主席李建新现场教授如何打好乒乓球以及乒乓球规则,群众高兴的说,欢迎市乒协把比赛活动带到了我们基层,全民健身运动惠及了我们乡村百姓,欢迎这样的活动经常开展。

经过一天紧张而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男子组冠亚季分别为白朝乡机关宋文泉、卿茂文、马建超取得;女子组一二三名是白朝村欧玲玲、白朝乡小学的张羚裕、白马社区的周金燕夺得。白朝乡党委张玉全书记、市乒协主席李建新同志颁发奖品和证书,张玉全书记高兴地说该活动今天只是一个开始,活动长期持续下去,要在月坝村建设一个乒乓球活动、训练、赛事、培训的基地,让群众体育活动在基层蓬勃开展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