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市2020年幼儿体育师资培训正式开班
来源:市体育局青少科 发布时间:2020-10-15

10月15日上午,由广元市体育局和广元市教育局主办的2020年我市首届幼儿体育师资培训班在市体育局游泳馆会议室举行了开班仪式。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思科、市教育局副局长赖永红、市体育局青少年体育与竞训管理科负责人孙洪徽、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罗观礼出席。会议由市体育局青少年体育与竞训管理科负责人孙洪徽主持。

会上,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思科对各位领导、各位培训专家、全体参培学员对此次培训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对前期筹备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就开展此次培训工作的意义、培训要求等作了强调。

最后,市教育局副局长赖永红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幼儿体育工作的发展。二是大胆实践幼儿体育工作。三是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此次难得的培训机会,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此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四县三区的70余名教师,将于10月14日至16日在市体育局针对幼儿体育活动特色打造、幼儿体育基础动作与多项运动体验、幼儿体育基础动作展示、幼儿体育教学法展示与实操等方面进行集中学习与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