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付出终有回报,成绩创新历史 ——广元市太极拳协会参加四川省第五届名人名星争霸赛成绩斐然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0-10

10月4日,在成都市郫都区石牛体育场举办的“2020 年四川?中国古典武艺交流大赛暨四川省传统武术名人明星争霸赛”上,我市太极拳协会代表队脱颕而出,取得骄人成绩。

本次赛事共有省内外 76 支代表队、 700 余名选手参加,在竞争激烈的比赛中,广元市太极拳协会代表队获得金牌 17 枚,银牌 12 枚,铜牌 5 枚,所打拳种有杨式 24,42 拳,32 剑,42剑,陈式 24,陈式 56,陈式传统拳,孙式太极,武式太极,太极扇等,奖牌获得数创历史新高。

在为期 2 天的名人明星争霸赛中,通过各传统武术拳种、流派的技艺展示、功力展示、功法展示、传统器械、太极类、对练项目、技击比赛,激发了大家热爱太极拳这项运动,它不仅能修身养性,强身健体,抗击疫情,还丰富了老百性的生活,广元太极拳协会将会以此为契机,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为全市太极拳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