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深入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会精神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30

9月29日下午,市体育局先后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和干部职工会,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会精神。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会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对于做好当前组织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全体干部职工务必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习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学实悟。要自觉增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自觉性坚定性,通过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准确把握重大意义、基本要求、实践经验,确保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把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引向深入。二是要突出关键。要结合体育工作实际,抓住重点关键,做到“六个突出”,进一步鲜明政治导向,切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党内政治生活,建设政治机关、廉洁机关。三是要抓好落实。要将本次会议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贯通起来,用党建引领体育工作开展,重点抓好体育领域“十四五”规划、体育项目编制、体育赛事争取、青少年体育赛事、群众体育活动开展等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贡献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