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第二届美丽中国田园博览会“美丽乡村健康跑”开跑
来源: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5

9月22日,在广元市朝天区举行的第二届美丽中国田园博览会开幕式结束后,“美丽乡村健康跑”活动正式开始,400余名跑步爱好者参与了活动。

此次活动设置竞赛里程为12公里,分为男子组、女子组两个组别进行比赛。活动现场,声势浩大的长跑队伍行进在平坦宽阔的道路上,成为一道亮丽的运动风景。

0_看图王.jpg

经过激烈角逐,各组别评出了前10名参赛选手,男子组第一名用时41分钟,女子组第一名用时58分钟。参赛队员表示,通过参与这次活动,不仅欣赏到了“人在画中游”的乡村美景,还亲身体验到了文明乡村新气象,更切身感受到了农民健身新风尚。

此次“美丽乡村健康跑”是今年农业农村部首次创设的农民健身活动,旨在展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增强农民群众运动健身意识,推进健康乡村建设,培育新时代乡村新风尚,为广大农民群众提供更多高质量、多元化、普及广的体育健身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