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旺苍县文体中心:“十个严禁”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来源:旺苍县文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5

国庆、中秋佳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意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旺苍县文体中心出台“十个严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十个严禁”即:严禁公款私存、私设“小金库”;严禁用公款安排旅游、健身和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巧立名目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或以各种名义用公款相互走访、宴请;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严禁报销与公务无关的费用;严禁违反规定使用公车、私车公养;严禁出入私人会所或借培训中心、机关内部食堂奢侈浪费;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嫁娶、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收受红包、借机敛财;严禁奢侈浪费和各种隐形“四风”问题发生。

“十个严禁”的贯彻执行进一步落实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规范了党员干部的行为,有利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据该中心负责人介绍,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十个严禁”,以最严格的标准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工作,逐步进行核查。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不遮掩、不回避,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并举一反三,堵塞漏洞,整改类似问题。(旺苍县文化体育中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