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红明到朝天调研冰雪产业发展
来源: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8

9月7日,广元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红明带队调研朝天冰雪产业发展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国章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对曾家山滑雪场的设施设备维护、安全管理、运营模式、营业收入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查看和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朝天区体育产业创新发展、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建设、冰雪产业发展规划、体育+旅游等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红明充分肯定了朝天在推进体育产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冰雪产业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利用曾家山地理优势、文化优势和环境优势,拓宽视野多举办具有影响力的大型冰雪运动赛事活动,扩大宣传;二是要在四季冰雪产业上做文章,努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增加营业收入;三是做好“十四五”冰雪产业规划,多渠道争取资金,全力以赴做大做强冰雪运动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