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游遍四川”启动仪式暨“欢聚女儿节 畅游嘉陵江”游泳比赛圆满收官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07

9月6日上午,由四川省体育局、广元市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游泳协会、四川省体育产业集团、广元市体育局等单位承办的“游遍四川”启动仪式暨“欢聚女儿节 畅游嘉陵江”游泳比赛开赛仪式在广元南河博爱广场举行。来自全省5个市(州)、300余名游泳健儿在嘉陵江“乘风破浪”。这也是我市第一次举办公开水域游泳赛事。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练雪松参加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杨浩、省游泳协会主席李新双分别致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桂华主持开幕式。


开幕现场


省体育局经济处处长、体育产业处负责人李毅,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庆华,广元市体育局局长罗红明,广元市妇联主席张敏,2008年北京奥运会帆船冠军殷剑,世界花样游泳冠军蒋文文、蒋婷婷等参加开幕式。


突破自我



随着一声笛响,清澈的嘉陵江上江水花翻飞,参赛选手们用速度和耐力,为广大观众带来了一次紧张刺激的观赛体验。

此次比赛起点位于左岸上海路码头博爱广场,终点在右岸会展中心广场河滨。嘉陵江赛段江面宽约300米,平均水深超过5米,起止点斜线相连,竞渡线路直线距离约1000米。比赛共分为分四个组别,分别是男子A组(18—40岁)、男子B组(41—65岁);女子C组(18—40岁)、女子D组(41—55岁)。


高光时刻



▲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各组别前十名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