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市体育局强化作风纪律力保“女儿节”系列体育赛事活动顺利圆满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04

为保障2020年广元“女儿节”期间举行的凤舟赛、全民健身羽毛球比赛、“欢聚女儿节 畅游嘉陵江”公开水域游泳比赛等系列体育赛事活动顺利圆满,广元市体育局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融入实践工作中,从日常细微工作入手,践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狠抓干部职工作风纪律建设。

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将各项赛事活动具体工作任务分工到点、到人,整合力量,全员齐动,由“一把手”牵总,班子成员牵头负责各方面工作任务;在此期间,全体干部职工牺牲双休日、暂停公休假,按各自分工推进筹备工作。

二是强化纪律规定。各项体育赛事活动重大事项、支出预算、物资采购“三重一大”事项,坚持事前细化方案,集体研究决策,严格按规定程序推进。凡是没有细化方案的不予研究;凡是没经集体研究的不予推进;凡是程序不规范、资料不齐全的不予列支;凡是有作风不实、纪律问题的必严惩。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成立由分管(联系)纪检监察工作的党组成员任组长,相关科室及局纪检监察联络员为成员的“女儿节”系列体育赛事活动监督检查组,对整个体育赛事活动筹备各个环节进行监督检查,对各项任务职责落实、经费支出、物资采购、劳务外包、广告宣传等工作事项进行事前、事中、事后监管,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