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小小乒乓球 赛出大格局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25


2020年8月22日早8:30,广元市“全民健身”活动暨“百城千乡万村”乒乓球比赛首站在澳援体育场举行。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共计170多名,最大年龄的运动员 67 岁,最小年龄的运动员12岁。

本次比赛的宗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从城市到农村全覆盖全民的身体素质,大力实施群众体育全域化国家战略。目的为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会议精神和四川体育发展“123456”战略部署,落实群众体育“全域化国家战略”和“7大行动计划”。协会在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主动作为,改变工作方法,改进赛事活动组织方式,全力推动群众体育赛事活动下乡镇直至村社区,达到了丰富群众身边的体育赛事活动,助力全民抗疫,助力全面小康,助力乡村振兴,提升了体育治理体系和体育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把各种体育活动和赛事办到群众身边,惠及广大基层群众。让乒乓球运动在全市范围内得到普及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