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两山”理念惠民生 有氧运动促发展
来源:剑阁县文化体育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18

8月17日,剑阁县文体事务服务中心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山”理念的专题会议,县文旅体局副局长、县文体中心主任李成瑞主持,体育中心和体育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今年8月15日,是“两山”理念提出15周年,这个理念符合人类社会发展规律,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在习近平总书记看来,绿色生态是最大财富、最大优势、最大品牌,“只要勤劳肯干,守着绿水青山一定能收获金山银山”,“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

李成瑞在会上强调,要结合部门工作实践,稳步推进垃圾治理、污水处理等重大工程。要结合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加强乡村生态保护与修复,打造留得住“乡愁”的环境底色。要合理化开发本地旅游资源,不能牺牲生态环境,不能搞过度商业化开发,合理利用环境优势,文体结合,体旅结合,把生态环境优势转化为生态旅游等经济优势,结合“大蜀道”申遗,大力发展户外体育、有氧运动,助力疫情防控和脱贫奔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