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青川县开展篮球裁判员培训工作
来源: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18

为促进青川县篮球运动的发展,提高篮球裁判员队伍的执裁水平,传达学习最新篮球竞赛规则,培养篮球裁判骨干人才。8月17日至19日,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会同青川县篮球运动协会组织举办了篮球裁判员培训班,来自全县60余名篮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培训。

17日上午9时,培训班举行了开班仪式。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主任赵丽萍、副主任王宗俊,青川县篮球协会主席苏常春、秘书长赵小龙等出席此次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由广元市篮球协会的国家级裁判员为培训学员进行授课,授课内容从篮球基础理论知识、竞赛规则、裁判法、篮球比赛的组织、编排、执裁理论和实践测试等方面进行了培训,以理论知识授课与实战临场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培训。参加培训的学员们培训期间热情高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裁判培训,自己对篮球规则的理解更加透彻、受益匪浅,场上判罚更加准确果断,对今后篮球赛事执裁有很大的帮助。

通过培训将进一步加强青川县体育人才培养,切实提高篮球裁判队伍的综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