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剑阁县文体中心召开应对8月中旬强降雨工作会议
来源:剑阁县文化体育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14

8月12日,剑阁县文化体育事务中心应对8月中旬强降雨工作会议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文旅体副局长、文体中心主任李成瑞主持会议,体育股及体育中心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李成瑞根据各级防汛会议精神及我县近期天气预报要求:一是做好汛前准备工作。根据单位的防汛物资台账,进一步核实物资储备情况,对抢险装备进行全面保养和维修;学习并熟悉防汛应急预案,明确防汛责任,熟悉撤离路线,做好汛前准备。二是广泛宣传和应急值守。利用微博、微信推送、宣传单、专题讲座等积极普及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和洪涝灾害的避险自救知识,提升群众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落实24小时值班工作制度,严守工作纪律,确保通讯联络通畅、随叫随到。三是隐患巡查和灾情统计。开展危险区域巡查工作,排查隐患;对受灾地区情况进行统计,有序开展灾后救助工作。

剑阁县文化体育事务服务中心将不断践行“对党忠诚,竭诚为民”的职业精神,全力做好各项防汛抗洪工作,为保障部门安全平稳度过本轮汛情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