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剑阁县2020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来源:剑阁县文化体育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10

8月8日是我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剑阁县举行了以“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为主题的“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呼吁广大市民要牢固树立“体育就是生活,健身就是健康”的理念,走出家门,走向室外,积极参加各类体育健身活动,增强体质,健步走向健康,阔步走向小康,让体育健身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真正享受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本次活动由剑阁县人民政府主办、剑阁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承办、剑阁县文体中心、剑阁县体育中心、剑阁县体育总会及活动相关协会协办。

晓清艺术培训学校、剑阁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夕阳红腰鼓队、剑门雄关太极队等11支代表队参加了体育健身活动展示,给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盛的视觉盛宴,展示了剑阁儿女良好的精神风貌及对体育健身的热情,提高了大家参与体育健身的积极性。

经国务院批准,自2009年起,每年8月8日定为“全民健身日”,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全民健身事业的高度关注和重视。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体育健身事业,以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为出发点,积极主动作为,先后协调组织了半程国际马拉松比赛、省运会、省青少年锦标赛等重大赛事,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同时坚持便民惠民,通过免费开放场馆等举措,倡导更多的人加入全民健身行列中,培养终身锻炼意识,提高人民生活质量.

据了解,剑阁县体育中心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免费对大家开放,周二、周四、星期天延续开放至晚上9点。我们将继续为大家创造一个更科学、舒适、优美、休闲锻炼为一体的环境和氛围,希望健身爱好者前来享受体育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