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青川县“百城千乡万村”乒乓球比赛正式开赛
来源: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4

2020年8月4日,青川县“百城千乡万村”乒乓球比赛在青川县全民健身中心顺利开赛。本次比赛由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主办,青川县体育总会、青川县乒乓球协会承办。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男子双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共有150余人报名参赛,均采用五局三胜制,每局11分制,并执行中国乒乓球协会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

由于本次比赛期间仍为新冠疫情防控阶段,县体育事务中心不仅对场馆进行彻底消杀,还对所参赛人员进行14天活动轨迹追溯,并要求所有人员出示健康码,体温检测合格后才能进入赛场,在比赛场内人员不得聚集,以确保赛事顺利、安全、规范进行。

此次比赛是我县开展2020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及“百城千乡万村”系列赛事之一,旨在丰富干部群众的文体生活,把赛事活动办到群众身边,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从而推动全民健康,为全民小康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