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四川省U17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承办工作协调会召开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03

7月30日,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庆华主持召开U17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承办工作协调会,市体育局、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赛事承办学校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体育局对此次赛事前期的筹备工作相关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就市级各相关部门职责任务进行了梳理,各部门也明确表态,将积极配合,主动履职,落实工作职责,确保比赛顺利圆满。

最后,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庆华强调,此次比赛是疫情发生以来我市首次承办的省级体育赛事活动,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抓好如下三方面工作:一是务必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以此次赛事为契机,展现我市的办赛水平和防疫成果,用体育赛事的举办来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二是务必要做到各项措施实施到位,做好比赛期间的防疫安全、竞赛安全、后勤保障安全以及运动员人身安全等,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强化统筹协调,细化落实工作方案和办法举措;三是务必要明确责任,抓好工作落实,把此次比赛办成一次高水平、高质量、顺利圆满的赛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