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我市召开2020年青少年锦标赛竞赛组织工作会议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22

7月14日,2020年全市青少年锦标赛竞赛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全市各业训单位负责人21个省运会备战训练项目教练员、领队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思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2020年全省青少年锦标赛竞赛筹备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国家、省体育局相关文件以及《反兴奋剂条例》《反兴奋剂管理办法》等规定。并对我市2020年青少年锦标赛竞赛组织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张思科要求,一是要积极稳妥、安全有序推进2020年全市青少体育竞赛开展,加强竞赛管理,精心筹划、周密安排、严防严控,做好各个环节体育竞赛组织工作;二是要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执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赛工作指南》,按照“一赛事一方案”的总体要求,精心制定竞赛方案、防疫方案和应急预案,明确工作主体,细化工作任务,工作到岗,责任到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办赛和参赛工作;三是要扎实做好青少体育的反兴奋剂及赛风赛纪工作,各项目要抓好责任落实,强化相关知识学习,组织开展好2020年青少年体育竞赛反兴奋剂教育准入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少年运动员、教练员以及相关管理人员反兴奋剂的自觉性和防范能力,切实维护好各项体育竞赛的公平纯洁。四是要以人为本,切实抓好安全工作,要把防汛、防暑、交通、食品药品等安全工作的防范、处置贯穿于整个竞赛组织工作中落实责任和应急预案,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抓细抓实,确保绝对安全和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