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剑阁县体育中心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
来源:剑阁县文化体育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4

7月13日下午,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民法典的重要指示精神,剑阁县体育中心召开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由体育中心主任申强朝主持并带领全体职工学习民法典的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深入了解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申强朝要求:一是全员学法。制定学习计划,领导班子起好带头作用,重点学习物权、合同和侵权责任等方面。二是加大法律普及力度。坚持宣传法律,借助网站、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及时推送各类法律法规,对前来锻炼的群众积极宣传法律知识。三是严格依法决策。照章办事,做到有法可循,有章可依,用法律手段化解矛盾。

申强朝要求全体职工通过学习活动深刻认识我国法治建设的重大成就,从民法典中学习借鉴方法,将其运用到体育工作中,保障体育工作的法治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