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剑阁县召开2020年上半年体育工作总结会
来源:剑阁县文化体育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8

7月7日,剑阁县文体中心上半年工作总结及第三季度工作推进会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县文旅体局副局长、县文体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李成瑞主持,体育股和体育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体育股股长母锦喜对照市局年初目标从信息宣传工作、青少年体育工作、群众体育工作及体育产业工作四个方面的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和说明,对已完成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对进度缓慢的工作要求尽快赶上。接着李成瑞对上述报告进行了分析和总结,指出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鼓励全体员工多思考、多做实事,继续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并对第三季度的工作从上述四个方面做出详细规划,重点强调了各类赛事活动举办的要求及第十四届省运会和2020年锦标赛的准备和参加工作。

李成瑞强调:一要对照目标找差距。二要明确职责做规划。三要增添措施补短板。四要落到实处抓考核。虽然有疫情的阻碍,但绝不放低要求,力争圆满或超额完成任务。全体员工务必做好本职工作,在其位谋其事,积极落实市局下发的各项任务。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民奉献,夺取全民健身、抗疫工作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