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02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7月1日上午,市体育局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热烈庆祝党的生日。大会上表扬了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和党的建设等重大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各支部、市业余体校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和退休支部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表扬了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党组书记罗红明作“坚定践行‘三个表率’ 努力建设‘模范机关’”主题党课报告。罗红明从要牢牢把握机关的政治属性,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要始终坚持“三个着力”,努力做好“三个表率”;要牢固党的意识,努力创建模范机关等三个方面向党员干部全面深刻的讲述了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和内在要求,并结合体育部门工作特点,提出了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和政治机关建设的具体要求。

罗红明要求,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脱贫攻坚决战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守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地按党指引的方向无私奋斗,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要着力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新风正气,涵养良好政治生态。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