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省游泳协会到广元考察调研省市共建游泳基地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01

为更好地践行四川竞技体育金牌战略,有效调动社会各界参与省竞技体育事业,共同加快推进竞技水平高质量发展, 629日,四川省游泳协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王晓均,常务理事、场馆委员会主任周敬平一行应邀来到川师大广元万达中学考察调研,共商省市共建游泳基地事宜。

两位理事首先察看了万达中学游泳馆现行状况,对游泳馆改建提出了建议。随后与校方领导在一起座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愿把万达中学建成全省传统游泳项目学校,培养广大青少年学生游泳技能,为省市培养出高水平游泳运动员,让万达中学游泳馆发挥出最大的社会效益。万达中学廖鸿宾书记表示:望省游泳协会早日拿出建设省市游泳基地共建的方案,让游泳运动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途径,使万达中学的游泳馆发挥出价值。

广元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思科、市业余体校、青少科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