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深入开展“作风纪律提升月”活动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6-23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县纪委全会关于“持续深化‘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相关要求,有效开展青川县纪委关于开展“作风纪律提升月”活动,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6月22日上午利用干部职工会议开展了作风纪律教育。

会上传达了青川县委“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领导小组关于《青川县2020年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工作清单》《青川县2020年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清单》文件精神。结合单位实际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的重要内容。通报了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发生在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

体育事务中心主任赵丽萍主持会议并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纪律红线意识,以警示反面典型为镜,自觉规范个人工作、生活言行,提升办事效率,着力解决作风不良、纪律不严、责任不实、服务不优、效率不高的问题,形成服务大局、灵活高效、严于律己,执行有力的良好风气,全面推进体育事业发展,为加快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县、推动实现后发赶超绿色崛起总体目标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