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剑阁县乡镇体育赛事活动有序开展
来源:剑阁县文化体育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7

6月13日,汉阳镇在场镇足球场举办了政府机关工会体育活动,镇长何莉致开幕词,书记张罗宣布开幕,约80余人参与赛事活动。

此次体育赛事活动有六项:拔河、羽毛球、乒乓球、象棋、扑克、唱歌,拔河比赛分为政府机关队和部门队进行比赛,采取3局2胜,政府机关队以2局全胜夺得拔河比赛第一名。羽毛球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采取3局2胜11分制淘汰赛,男子组李孟浩夺得第一名,女子组刘丽蓉夺得第一名。乒乓球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采取3局2胜11分制淘汰赛,男子组张智刚夺得第一名,女子组王莉蓉夺得第一名。象棋比赛2人一组,一局不超过30分钟,经过8盘激烈角逐,张罗夺得第一名。扑克比赛,打甩2加7,采取积分制,聂文清、杨永夺得第一名。唱歌比赛,参赛选手自行选歌,5位评委打分,最后王均林夺得第一名。本次活动,组织有序,参与积极性高,既锻炼了大家,又活跃了气氛;既增加了友谊,又促进了团结。(剑阁文体中心  昝树林)